张雨浦会见新华三集团总裁于英涛一行
发表时间:2024-04-12 21:12:15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阅读量:
【字体:

4月1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新华三集团总裁于英涛一行。

张雨浦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于英涛一行来宁表示真诚欢迎,特别是对计划投资35亿元、设立宁夏第一个国产万卡智算中心表示积极支持,共同推进新华三数字能源西北总部落户宁夏。他说,近年来,宁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数字产业化量级、产业数字化质效、数据平台能力三项提升行动,采取非常规举措打造“中国算力之都”,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等方面迈出了重大步伐、取得了突出成效。新华三集团作为大型综合性集成电路领军企业,有着全国领先的全产业链云网设备和服务,多年来积极参与宁夏数字产业发展进程,参与服务项目上千个,在交通、教育、医疗、金融等领域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企业加快履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抢抓宁夏“双中心”建设机遇,积极布局大数据产业,引进落户上下游企业,助力宁夏数字经济实现全方位、跨越式发展。

于英涛表示,宁夏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基础良好、集聚优势明显、政策支持有力。新华三集团将立足宁夏所需、结合企业所能,加快数字政府政务大模型等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扩大投资力度,延伸拓展合作成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买彦州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