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顺张雨浦看望宁夏代表团媒体记者和随团工作人员
讲好宁夏故事展现宁夏形象 激扬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发表时间:2024-03-10 21:14:5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3月10日上午,在京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在宁夏代表团住地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的媒体记者和随团工作人员。

梁言顺、张雨浦、白尚成与媒体记者和随团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问候。听取全国两会期间宁夏代表团新闻宣传报道情况介绍后,梁言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春天的盛会,也是新闻的盛会。这段时间,大家白天上会采访,晚上熬夜赶稿子,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新闻报道和新媒体产品,代表团开放团组活动得到广泛好评,我们推出的一些栏目和报道出新出彩、得到中宣部表扬,联动中央媒体让宁夏声音、宁夏故事传播得更广更远,成绩来之不易,工作值得点赞。希望大家保持工作力度、报道热度,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两会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进田间地头,把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故事讲得更鲜活、更精彩,激扬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主要媒体,将镜头聚焦宁夏,用文字解读宁夏,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前景、代表团活动及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精心讲述宁夏故事、充分展现宁夏形象。宁夏日报、宁夏广播电视台综合运用5G、AI新技术、云访谈、音画视频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策划、前方后方配合、会内会外联动、线上线下协同,推出了一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报道,反响热烈。截至目前,各媒体推出宣传报道宁夏稿件超过2.8万条,其中原创报道3300余条,日发稿量470多条。(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