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到石嘴山市调研扩大内需提质升级行动开展情况
狠抓落实启动倒计时 奋跃而上实现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3-01-28 19:52:5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到石嘴山市调研扩大内需提质升级行动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抢前赶早大抓发展,逐市逐县狠抓落实,启动全年工作倒计时,奋跃而上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张雨浦首先来到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得知企业总投资40亿元的一期项目从落地到投产仅用了10个月时间后,他充分肯定企业只争朝夕、抢抓先机的发展劲头,强调要尽快全面达产达效,加快推进二期项目,着力延链补链强链。随后,在春节期间坚持施工的总投资47亿元的宁夏冠能BDO化工材料一期项目和总投资32亿元的滨河永泰一期项目现场,张雨浦了解规划建设情况,叮嘱企业要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张雨浦还强调,要深入开展项目“五比”活动,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新项目、上好项目的浓厚氛围。

在宁夏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张雨浦勉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值效益。在石嘴山市枫华豪泰酒店,张雨浦仔细了解餐饮住宿恢复情况,并随机走访周边个体商户,强调要以开展“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为抓手,优化消费促进政策,挖掘消费潜力,满足群众需求,促进经济增长。

从投产企业到在建项目,从大众企业到个体工商户,每到一处,张雨浦都强调,要改善预期、提振信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包保机制,走出节假日、走出办公室,尽快到项目现场去、到企业园区去、到困难群众中去,多做排忧解难的实事,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王刚、王立参加调研。(记者 周一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