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到中卫市走访慰问社区工作者
退役军人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坚定信心建设富强宁夏 团结奋进创造美好生活
发表时间:2023-01-21 19:52:4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春节到、春天近,宁夏大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来到中卫市,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张雨浦强调,虎年成绩成果突出、兔年更快更好发展,都离不开全区人民共同奋斗。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实意多解难事、多办实事、多做好事,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张雨浦先后来到沙坡头区文昌镇黄河花园社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马永庆、全国劳动模范郭旭斌、老党员王进虎家中和困难职工顾振东、郑屹彤所在企业,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大家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新生活;并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强关爱帮扶、落实保障政策,让困难群众欢度春节。

张雨浦指出,过去一年,社区在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促进和谐、防控疫情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为社区工作者创造更好条件;要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在全社会营造拥军崇军良好氛围,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和家属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强劳模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形成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张雨浦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各族人民,向在外地过年的宁夏老乡和在宁夏过年的各方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自治区领导陈春平、白尚成参加走访慰问。(记者?周一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