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在中卫市督导检查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时强调
确保商品质优量足价稳 筑牢节日安全生产防线
发表时间:2023-01-21 19:51:3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到中卫市部分商超和工业企业,督导检查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为全区群众祥和平安过节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

张雨浦来到中卫朝阳百货乐满家生活超市,了解肉品果蔬、粮油百货储备数量等,询问正在采购的市民菜品价格情况,强调要聚焦百姓节日需求,加强供需监测,丰富商品供给,保障物流配送,强化监管执法,有力有效保质、保量、保价、保安全。

在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雨浦仔细了解设备运行、应急预案、安全管理等情况,对央企在宁夏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叮嘱企业加大科研力度、延长产业链条,推动取得更大发展。张雨浦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节日期间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安全操作规程,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在每一个车间、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每一个环节,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治区领导陈春平、白尚成参加督导检查。(记者?周一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