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雍赴固原市走访慰问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发表时间:2023-01-20 19:58:39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阅读量:
【字体:

春节将至,1月17日,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带领慰问组前往固原市原州区部分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群众、全国先进工作者、社区干部等,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94岁的老党员李福年是固原市目前唯一健在的抗战老兵。陈雍扶着老人坐在沙发上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鲜花。陈雍说,“您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牺牲和贡献,我向您表达崇高敬意,祝您健康长寿。”陈雍叮嘱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老人们安享晚年。

在困难群众蔺景如、困难企业职工孙淑静、生活困难党员王双贵家中,陈雍与大家拉家常、算细账,详细了解“收入怎么样?年货办好了吗?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陈雍一面叮嘱有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帮助解决群众的困难,一面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党和政府始终关心你们的生活,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要相信困难都是暂时的,未来生活一定会更好。”

原州区古雁街道雁岭社区,居民们正聚在一起写春联、画年画,一派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陈雍驻足观看,为大家的生花妙笔点赞,向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陈雍和社区干部详细交流,了解社区基层党建、基层治理情况。陈雍说,社区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冷暖,社区干部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