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银川市发往区内各班线有序恢复运行
发表时间:2022-11-09 08:59:02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记者从宁夏天豹交运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11月9日起,银川汽车站、银川汽车西站发往区内各客运班线将有序恢复运行。其中,11月9日恢复银川至固原、西吉、隆德、彭阳客运班线,市民可在“宁夏出行”上购票。

恢复营运期间,全区客运公司严格落实车辆消毒、人员防护等措施。运营车辆分时段控制班次,实行隔位散座。乘车时,乘客不戴口罩不得进站乘车,乘车过程中,必须全程戴口罩。银川汽车站严格落实消杀措施,对候车室、售票厅等公共区域增加通风、消毒频次,尤其对座椅、门把手、安检设备等部位做到重点消毒。银川汽车站在各进站口设置红外线体温测量仪,预留隔离观察区,全天候对进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班线车辆不得站外上下客、途中上客。客运班线运营时,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将会同公安机关加大联合监管执法力度,依法从严查处非法营运、客运车辆超范围经营、站外上下客、“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赵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